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45度忧伤明媚《梦幻龙族2》搞怪技能秀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爱拍

  幽默是轻休闲网游梦幻龙族II独有的游戏风格,搞笑的动作、动漫式的夸张表情、有趣的道具外形等都让游戏充满了欢笑。而最具特色的就是“卖萌”技能了,梦龙每一个职业都有其独特的卖萌技能,人物还会根据技能的类型进行变身。

  战士的1000T大锤,就是在一套连击技能下表现出的搞笑形象。法师的电击术,能把小怪兽们电出X光的效果,让玩家朋友一边笑一边玩,趣味十足。想一想在紧张的关卡副本中,大家密切关注着boss的动作。身边的童鞋突然变身为胖乎乎的大炮发射出技能,将是多么逗乐的一幕。

  除了技能外,个别道具也具有高效变形的效果。比如卷着卫生纸的弓,顶着一坨便便的法杖等。穿上独特的动物套装还会发出动物的叫声和动作哦。

  卖萌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11月29日精彩内测,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横版也能空战 《梦幻龙族II》飞行PVP曝光
卖萌专属 《梦幻龙族II》搞怪技能系统
藏于暗影之眼《梦幻龙族2》影者来袭
少女16岁《梦幻龙族II》双身版原画赏析
横版也能空战 《梦幻龙族II》飞行PVP曝光
卖萌专属 《梦幻龙族II》搞怪技能系统
官方手绘稿
世界观
上一篇:横版也能空战 《梦幻龙族II》飞行PVP曝光 下一篇:少女16岁《梦幻龙族II》双身版原画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