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菜鸟的成长《梦幻龙族II》功能NPC介绍

发表时间:2012-11-2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Q版萌爱网游《梦幻龙族II》即将在11月29日激萌内测,现通过关注官方微博活动即有可能获得专属礼包,将会送出大量道具及绝版宠物,玩家们一定要积极参与哦。

  强大的游戏就会有功能强大的NPC,在《梦幻龙族II》的城堡中形形色色的NPC功能齐全,现在来给各位玩家重点介绍几个日常NPC。

  生产名匠“麦斯特”,游戏中玩家们在制作武器装备时会用到一些稀有的材料,那么我们就要在“麦斯特”这里学习相应的技能,通过相应的采集技能获取玩家所需的制作材料。在此只是说明了采集技能,还有很多的生产技能,需要玩家们找到“麦斯特”学习。

  

(1生产名匠“麦斯特”)

  杂货商人“德易斯”,打怪练级必不可少的蓝红药水,除了打怪掉出的以外,在杂货商人那里也可以购买,还可以从“德易斯”手中购买回城卷这类方便的东西。

  

(2杂货商人“德易斯”)

  最后介绍一下装备商人“克里斯宾”,游戏中装备获得是通过怪物掉落、制作及购买三个方法获得,这里的“克里斯宾”就是最简便的获得方式,但是品质级别是最低的,如果玩家朋友们在打怪或者制作出现空挡时,可以从装备商人手中购买过渡用的武器。

  

(3武器商人“克里斯宾”)

  《梦幻龙族II》内测在即还不快快推广赢大奖,共同战斗吧!

  卖萌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11月29日精彩内测,敬请期待!

  新游抢鲜:http://ml.9hgame.yzz.cn/

  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上一篇:女性专属绝技《梦幻龙族II》粉红毒药 下一篇:三头身小可爱《梦幻龙族2》全新人设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