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新闻活动>

画师评 《梦幻龙族2》细腻程度前所未有

发表时间:2012-11-22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17173

 

  画面是玩家朋友们挑选游戏的首要条件,而韩国游戏凭借着精致的人物和华丽的色彩博得了国内玩家们的青睐。《梦幻龙族2》作为NC旗下团队的首款横版格斗作品,同样有着精细如青瓷一般的画质和令人窒息的惊艳色彩。

梦幻龙族2最新图片

  与剑灵的九头身成人画风不同,梦幻龙族2力图表现以萌爱为主题的三头身风格,从装备、道具到人设、宠物都表现出韩式网游特有的细节刻画。无处不在的“萌”元素还具体表现在夸张搞怪的表情和爆笑的技能特效。就像一出精美的舞台剧,从演员到道具都细致的让人惊叹。

梦幻龙族2最新图片

  《梦幻龙族2》作为2D横版游戏,采用了3D的引擎架构,让场景的纵深感加厚,并使所有人设显的更加丰满夸张。国内某知名画师就为梦幻龙族2倾情绘制了一组插画,并在亲自体验游戏之后对游戏特有的萌爱元素赞不绝口。幽默、搞笑、唯美和细致结为一体,让梦幻龙族2的世界更加如童话一般美丽。

梦幻龙族2最新图片

  《梦幻龙族2》极重细节的精美画质,代表了韩国游戏已经从单纯的卖相为主转变成了细节为王,品质是梦幻龙族2最关注的部分。细心、严谨、踏实的制作风格也让梦幻龙族2焕然一新。就让我们衷心的期待梦幻龙族2金秋内测的到来吧!

相关新闻:
三头身小可爱《梦幻龙族2》全新人设登场
《梦幻龙族II》小正太的百变卖萌秀
神级COS《梦幻龙族II》悟饭乱入
三头身小可爱《梦幻龙族2》全新人设登场
《梦幻龙族II》小正太的百变卖萌秀
神级COS《梦幻龙族II》悟饭乱入
反派势力逆袭!《梦幻龙族2》怪物也疯狂
超萌暴力秀《梦幻龙族2》PVP技术流
上一篇:三头身小可爱《梦幻龙族2》全新人设登场 下一篇:可飞可变形《梦幻龙族II》三栖宠物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