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击败火焰龙《梦幻龙族II》冥炎系列武器展示

发表时间:2012-11-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击败火焰龙《梦幻龙族II》冥炎系列武器展示

  卖萌又搞怪,不K不痛快,韩国高人气3D横版格斗萌作《梦幻龙族II》即将在11月29日开启激萌内测,此次测试为开放测试,游戏内容同步韩服,玩家只要登陆官网申请游戏账号即可登陆体验。此外玩家关注《梦幻龙族II》官方微博、参与官方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游戏专属礼包、大量特权道具以及绝版宠物,想要快人一步的童鞋们可要抓紧了。

  随着玩家《梦幻龙族II》级数越来越高,自己能力也在慢慢的变强大,但在与强大BOSS软磨硬泡之余,总遗憾自己没有一把好武器陪着自己奋勇杀敌。现在天平小镇的铁匠大叔会告诉你个好消息,只要帮助他收集必要的材料,他就会帮你制作一把传说中的K怪神器“冥炎系列武器”!

  

 

  当玩家41级时,可到铁匠处接取“制作终极武器的任务”,铁匠大叔会让你给他带来一些花岗石和完整的火龙心,一看到需要火龙心,就会知道又要去屠龙了…在通过副本获得火龙心时,把心带到铁匠大叔的地方,就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冥炎武器咯”。

 

 图片二

  拉风的火红色,凸显火焰流动的效果会让我们的勇士们感觉靓爆了,不仅仅只是样子拉风,“冥炎武器”的各方面属性都十分优秀。你值得拥有!

  

 

  《梦幻龙族II》内测在即还不快快推广赢大奖,共同战斗吧!

  卖萌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11月29日精彩内测,敬请期待!

  新游抢鲜:http://ml.9hgame.yzz.cn/

  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上一篇:激萌特色 《梦幻龙族2》开启全城热恋 下一篇:双P模式开启《梦幻龙族II》玩家当怪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