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龙城禁卫军《梦幻龙族II》守护骑士荣耀

发表时间:2012-12-0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龙城禁卫军《梦幻龙族II》守护骑士荣耀

  2012年暖冬最萌、最有爱的Q版3D格斗网游,《梦幻龙族II》11月29日开放内测已正式开启。重量级内测活动接踵而至,绝版宠物、丰富新手道具奖励、十万元“萌女郎”基金、史上最拉风宠物蓝轰龙悉数登场,一同打造今年冬天最华丽的内测盛宴。

图片一

  骑士是勇敢、忠诚的象征,每一位骑士都以骑士精神作为守则,是英雄的化身,每当骑士遇到自己无法匹敌的敌人时,往往会带领着自己的队友,喊起:忠诚、信仰、荣耀、勇气,最后,这些骑士会用自己的生命,来守护队伍、友情,骑士们永远不会背弃自己的家园,即使代价是死亡。

  图片二

  他们拥有搞怪并且十分实用的技能,强大的防御能力配合高强度的攻击技能使玩家可以轻松“过关斩将”,如果玩家拥有高超的操作技巧必能做到“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图片三

  骑士们守护者自己的信仰,守护者着梦幻龙族大陆,不会允许邪恶黑龙王踏入这片神圣的领土。

  续写你的传奇,完成你的屠龙梦想,不要犹豫,握紧手中武器,跨上坐骑,一路向前。

  关于《梦幻龙族II》,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1、《梦幻龙族II》是一款萌系画风的3D横版格斗网游;

  2、次世代超频画质:独创探索(Discovery)3D引擎,画面革新;

  3、36种进阶转职:突破局限,选择更多;

  4、街机连招系统:自由连击,连招更爽;

  5、复合型宠物系统:坐骑、战宠、宠物合三为一;

  6、黄金十二宫特色副本:黄金圣衣爆发终极小宇宙。

  好玩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开放内测邀你一起K个痛快。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美女活动:http://ml.9hgame.yzz.cn/s/beauty/

相关资讯:
冬季随手拍《梦幻龙族II》爱斯基摩套装上线
血统力量《梦幻龙族II》新种族龙族攻略
45度忧伤明媚《梦幻龙族2》搞怪技能秀
萌爱冬装第二弹:全新狩猎套装上线
冬季随手拍《梦幻龙族II》爱斯基摩套装上线
血统力量《梦幻龙族II》新种族龙族攻略
45度忧伤明媚《梦幻龙族2》搞怪技能秀
《梦幻龙族2》你幸福吗?恶搞无极限视频
上一篇:冬季随手拍《梦幻龙族II》爱斯基摩套装上线 下一篇:萌爱冬装第二弹:全新狩猎套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