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妹纸大拥堵《梦幻龙族II》内测爆棚撑破图

发表时间:2012-12-06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妹纸大拥堵《梦幻龙族II》内测爆棚撑破图

  2012年暖冬最萌、最有爱的Q版3D格斗网游,《梦幻龙族II》开放内测已正式开启。重量级内测活动接踵而至,绝版宠物、丰富新手道具奖励、十万元“萌女郎”基金、卖萌时装悉数登场,一同打造今年冬天最华丽的内测盛宴。

  “萌女郎”活动20强已经产生,在未来的几天里玩家们一定要关注官网即将开启的“萌女郎”4强投票,为自己欣赏的萌妹子们投出宝贵的一票。

  图片一服务器爆满

  11月29日是值得所有《梦幻龙族II》玩家永久记忆的时间,开服时的火爆场景让人过目难忘,两组电信服务器全线飘红嬉笑声、组队声,声声入耳。开服仅仅30分钟全服首只稀有宠物“蓝轰龙”闪亮登场,遭到全服玩家围观,感叹道:“屌丝玩家伤不起啊”。

  图片二偶遇哟亲

  开测首天我们“萌女郎”20强的妹纸们与玩家一同进入游戏,开启了她们内测之旅,谁会与我们的“萌女郎”甜蜜邂逅呢?屌丝们快快亮出你们的“精装追女仔”的风范吧,还等什么快去注册吧!

  图片三20强中排名前5萌女郎

  关于《梦幻龙族II》,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1、《梦幻龙族II》是一款萌系画风的3D横版格斗网游;

  2、次世代超频画质:独创探索(Discovery)3D引擎,画面革新;

  3、36种进阶转职:突破局限,选择更多;

  4、街机连招系统:自由连击,连招更爽;

  5、复合型宠物系统:坐骑、战宠、宠物合三为一;

  6、黄金十二宫特色副本:黄金圣衣爆发终极小宇宙。

  续写你的传奇,完成你的屠龙梦想,不要犹豫,握紧手中武器,跨上坐骑,一路向前。

  好玩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开放内测邀你一起K个痛快。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美女活动:http://ml.9hgame.yzz.cn/s/beauty/

相关资讯:
《梦幻龙族2》你幸福吗?恶搞无极限视频
梦幻龙族2联合老牌Q版游戏年底推资料片
高配不是梦《梦幻龙族II》开启网游超频
女神就位《梦幻龙族II》打造宅男粉色梦想
《梦幻龙族2》你幸福吗?恶搞无极限视频
梦幻龙族2联合老牌Q版游戏年底推资料片
20强萌妹纸亮相京城《梦幻龙族II》萌到爆
萌爱冬装第二弹:全新狩猎套装上线
上一篇:《梦幻龙族2》你幸福吗?恶搞无极限视频 下一篇:女神就位《梦幻龙族II》打造宅男粉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