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空中的海洋《梦幻龙族II》击败天空鲨鱼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梦幻龙族II》内测已经开始一周时间了,满载的服务器和龙族的职业的加入,让所有玩家体验到了Q萌横版《梦幻龙族II》的火爆人气,随心所欲的技能、装备、时装搭配满足所有人随性的个性,新的玩法、连招、特效不断冲击视觉神经。

  

图片一(水之精灵暴走)

  当玩家20级时会进入游戏中勇士的集结地“风之港口”,很多玩家在这里招募公会成员、买卖交易、组队进军副本等等,其中也包含进攻被邪恶爪牙占领的城市中的“下水道”和“水之神殿”。

  

图片二(奋力搏杀)

  抬头望向天空湛蓝刺眼的光芒,漂浮着流水般的白云,谁知此处已经成为邪恶黑龙王爪牙的巢穴,勇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整理行装准备出击,击败天空中的邪恶精灵天之鲨,夺回属于我们的天空。

  

图片三(战斗中不断刷新小怪)

  玩家们一同进入“水之神殿”,一起讨伐长相如同鲨鱼的水之精灵吧,进入副本需要玩家等级25级以上,共设置了10道小关卡和一个BOSS房间,在任务模式中可以忽略前方的关卡怪物直接冲进BOSS房间,杀掉它!获得最后的胜利夺回属于勇士们的领土。

 

 图片四(众玩家合力击杀)

  关于《梦幻龙族II》,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1、《梦幻龙族II》是一款萌系画风的3D横版格斗网游;

  2、次世代超频画质:独创探索(Discovery)3D引擎,画面革新;

  3、36种进阶转职:突破局限,选择更多;

  4、街机连招系统:自由连击,连招更爽;

  5、复合型宠物系统:坐骑、战宠、宠物合三为一;

  6、黄金十二宫特色副本:黄金圣衣爆发终极小宇宙。

  好玩又搞怪,不K不痛快,《梦幻龙族II》开放内测邀你一起K个痛快。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美女活动:http://ml.9hgame.yzz.cn/s/beauty/

上一篇:惊声尖笑《梦幻龙族II》搞怪绷带装 下一篇:雪山顶端《梦幻龙族II》滑雪专用时装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