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永不回头的骑士之路《梦幻龙族II》一路向西

发表时间:2012-12-2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骑士道神髓与精华,结合了贵族化的气度,基督徒的美德,以及对女士的尊重。理想的骑士不仅要孔武有力,更要求绝对的忠诚、慷慨与宽容。如同史诗中的英雄一般,象征着荣誉的称号,拥有坚定的信仰、无畏的勇气、向往圣光的洗礼,《梦幻龙族II》中诠释了这么一个让人向往的职业,从初始的战士一路走向圣光骑士,其中的坎坷只有自己知道,不断克服一切困难用忠诚守护龙之大陆。

  

搞怪骑士技能
搞怪骑士技能

  骑士在《梦幻龙族II》中属于中坚角色,不时释放出搞怪并且十分实用的技能,强大的防御能力配合高强度的攻击技能使玩家可以轻松“过关斩将”,如果玩家拥有高超的操作技巧必能做到“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曾经的导师
曾经的导师

  骑士们守护者自己的信仰,守护者着梦幻龙族大陆,不会允许邪恶黑龙王踏入这片神圣的领土,一路向西。

上一篇:人在塔在《梦幻龙族II》王者之塔副本首曝 下一篇:玩的就是开心 《梦幻龙族II》一起来新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