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最强十字刺客时装《梦幻龙族II》抗阻次时代

发表时间:2013-01-15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随着奇幻穿越季的开始,我们的时装系统也更加强大,使时装达人乐此不疲的准备在这新的版本中大秀个性魅力。即将上线的十字刺客套装便是新版本中第一套带有抗阻属性的时装,摆脱了在仙境地图中只能穿着新手时装的尴尬,同时又增强了属性,何乐而不为呢。

  (龙族穿上是不是很带感呢)

  同时上线的还有稀有套装南极皇帝“企鹅王者”,这是继前3套企鹅套装后的最后一套,也是属性最强、穿着最舒适的一套,寒冷的冬天把自己打扮成“帝企鹅”一定是最温暖、舒适的。

  (萌爱舒适的“帝企鹅”套装)

  当然,在新的版本中添加了新的装饰品,就是名射手的苹果,带上他总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头上的苹果好像是被好基友“罗宾汉”射中的吧。

  搞怪头饰“名射手的苹果”

  象征着贵族与荣耀的“太阳神之帽”

相关资讯:
穿越经典回忆《梦幻龙族II》吉芬村落一游
《梦幻龙族II》Xrush绝版宠物限时领
轻松玩转穿越季,畅游仙境异世界
喜迎新服双倍活动火热开启
轻松玩转穿越季,畅游仙境异世界
《梦幻龙族II》1月14日例行维护调整公告
梦幻龙族II“梦幻龙心”道具临时调整公告
《梦幻龙族Ⅱ》首次进入副本
上一篇:穿越经典回忆《梦幻龙族II》吉芬村落一游 下一篇:喜迎新服双倍活动火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