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梦幻龙族II》《大资本家》联合活动

发表时间:2013-01-2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九合《大资本家》1月23日14:00首服开启,多重活动奖励礼上有礼!

  活动时间:

  2013年01月23日14:00—2013年01月29日24:00

  活动说明:

  玩家使用《梦幻龙族II》账号登陆并体验九合页游《大资本家》,当玩家在九合《大资本家》中的角色等级到达6级后可以在相关页面领取《梦幻龙族II》礼包一份.

  《大资本家》体验地址:http://zb.9hgame.yzz.cn/

  注意事项:

  1.玩家在九合《大资本家》中的角色等级需要达到6级或6级以上.

  2.玩家账号需在《梦幻龙族II》创建角色.

  3.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梦幻龙族II》礼包,礼包时效至2013年2月28日。

  4.《梦幻龙族II》礼包发送到角色邮箱.

  奖励说明:

  奖励地址:

  http://zb.9hgame.yzz.cn/other-game/index.asp

相关资讯:
达成米德加兹传说 梦幻龙族2成就党给力
套装自定义《梦幻龙族2》时装分离玩法
《梦幻龙族II》常见问题FAQ
《梦幻龙族II》电信一区1月23日维护结束
【加点攻略】影武者加点
《梦幻龙族II》常见问题FAQ
数据异常封闭名单
自定义时装达人《梦幻龙族II》时装重组开启
上一篇:达成米德加兹传说《梦幻龙族II》成就党依然给力 下一篇:《梦幻龙族II》电信一区1月23日维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