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刺客信条《梦幻龙族II》跑酷副本对决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梦幻龙族II》即将进入全新纪元,无论从玩法模式、生活技能或是新副本,都会给玩家们带来一阵横版格斗的新风潮。即将发布的跑酷副本,彻底颠覆传统意义上的横版格斗游戏,把攻略关卡与跑酷很好的结合到一起,创造出全新的模式。

图片1(刺客信条卓越动作)

  “虐杀原型”、“刺客信条”、“波斯王子”都已经成为游戏迷心中的神作,这些游戏都具有一种共同的元素“跑酷”。飞檐走壁、超级跳跃等等都是跑酷的原型,在网络游戏中加入跑酷元素应该算的上是新的挑战,《梦幻龙族II》在未来的版本中会加入这种让人血脉喷张的新模式,“跑酷”的带入会让梦龙大陆加入更多要挑战极限的新生力量。

图片2(准备跑起来!)

上一篇:空间穿梭神器《梦幻龙族II》独创坐骑传送 下一篇:喜哥大战皮卡丘《梦幻龙族II》一宠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