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女巫的偷心计《梦幻龙族II》恋爱养成

发表时间:2013-04-2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在《梦幻龙族II》中找到自己的归宿了吧,寻觅到你的另外一半并把她(他)保护起来。梦龙大陆中隐藏着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勇士们将这些故事一一书写入梦龙大陆的历史书中,让新玩家学习、参考。新版本、新玩法,跑酷副本当下最流行的运动,最热的游戏玩法,随心而变一切尽在梦龙大陆之中。

  

牵手一起走

  在追逐爱情的道路上,总有些小磨难、小困扰并让我们逐一去攻克他们。在广阔的梦龙大陆中隐藏着许多迷人的约会地点,仙境村庄、冰龙平台、天空神殿、仙人遗迹、熔岩地带等等,带上对方心仪的礼物,与心爱之人一同前往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

  

龙哥正在关注可爱的龙妹妹
上一篇:归园田居 《梦幻龙族II》我的农场日记 下一篇:纳尼亚传奇乱入《梦幻龙族II》魔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