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爱情不需合约《梦幻龙族II》与她永不分手

发表时间:2013-06-0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梦幻龙族II》中的妹纸之多,让玩家们无法想象其中不乏那些具有强大气场的修罗女,当然梦龙大陆中所有妹子都会教你怎么让自己每天一“变”,让自己心情愉悦。每种时装都有着无限魅力,并可以体验母狮的个性和心情,走在唯美混搭的前端。

  

梦幻龙族II最新图片
夫妻任务需要一同作战哟

  作为休闲横版网游《梦幻龙族II》拥有多种玩法,PK、打怪、务农、制造等等,无论从哪个方面入手都能挖掘到乐趣所在。当然游戏中谈情说爱、聊天打屁更是必不可少的,其中不乏抠脚大汉装清纯诱惑勇士们哦,要萌女郎不要抠脚大汉是我们的宗旨。

  

梦幻龙族II最新图片
七颗龙珠所召唤出来的神龙

  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情侣任务达成共结连理的目的,而且在婚后双方玩家均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技能或属性上的增幅,加之甜蜜小屋属性增幅的开放进一步增加了勇士们的战力和领导能力。

  临近六月暑假,梦龙大陆也会在这炎热的夏季给玩家们带来一阵清凉之风,新版本、新玩法、新副本、新套装这一切都是将在6月爆发的全新清凉一击,让勇士们无处躲藏。同时官方会放出新的等级上限,开启又一轮的冲级比赛,奖励将会是从未出现过的稀有翅膀或时装哦。

上一篇:激!青春荷尔蒙《梦幻龙族II》百人公会大战 下一篇:炼金工匠出品《梦幻龙族II》闪耀宝石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