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剧毒之匣《梦幻龙族II》十二宫天蝎座副本

发表时间:2013-07-1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终极挑战,尤加来袭。在《梦幻龙族II》最新资料片,魔龙尤加终于挣脱了深渊锁链,卷土重来。龙之大陆的勇士们,救世的钟声已经打响。星座副本作为魔龙降世的前奏,化作不明陨石坠落与风之港口,开启了黑洞般的二度空间。勇士们,梦龙大陆需要你们的拯救。

  


不明陨石空降风之港口

  某一天,从天外飞来一颗陨石,并坠落在风之港口,同时也对风之大陆的居民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已在风之大陆度过多年的老人们表示,最近的气候不对劲儿。受到气候突变的影响,农作物变质、怪物暴走等现象频繁发生。大贤者“杰勒米”推断,气候变化是由天宫的星座出现的异常所致,产生了不可思议的 “蝴蝶效应”。

  


韩方第一阶段星座图曝光
上一篇:暴力萌对决《梦幻龙族II》群P大乱斗 下一篇:致命威胁《梦幻龙族II》7月主星巨蟹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