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钢铁侠乱入《梦幻龙族II》氪金强化套装

发表时间:2013-08-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最近最热门的大片莫过于钢铁侠3了,身着氪金套开着跑车有着摩天大楼的高帅富主角让人无限羡慕嫉妒恨。而这套拉风的又兼具攻击和防御的合金外甲,相信不少小伙伴们眼馋不已吧。别着急,梦幻龙族II全面推出了装备的进阶强化玩法,让你的帅气套装变身氪金套,光效四溢晃瞎狗眼。

(氪金高帅富)

  梦幻龙族II里的装备玩法多种多样,普通的强化增幅不多。然而新版的农场玩法推出之后,装备的增幅与强化增加到了六种之多!完成这样的一身套装强化,简直就像穿着氪金的钢铁侠,战无不胜。更奇妙的是新版本星座神话推出了新的职业装备,外形颇具幻想力,与钢铁侠有些异曲同工的样貌。


(农场系统展示)

上一篇:终极兵器《梦幻龙族II》斗神锻造武器现世 下一篇:激情加勒比《梦幻龙族II》海盗时代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