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女王鞭挞!《梦幻龙族II》揭秘龙塔之王

发表时间:2013-09-1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女王是二次元中霸气外露又妖艳无双的角色,在梦幻龙族中也有这么一位超级御姐。这位美艳的腹黑女王将前往龙塔窥视她宝藏的玩家朋友虐的哭爹喊娘又心折不已。究竟帕里斯姐姐有什么样的魅力呢?

  帕丽斯时龙之大陆曾经的守护者,被黑暗龙王的力量诱惑成为龙塔最终守护神,成为龙王的爪牙。勇士们如果想与帕丽斯对阵那么就需要很强的耐心和毅力才可以,一百层的旅程是消耗与逝磨玩家内心的考验,强烈的正义欲望会促使玩家一直坚持下去。


女王鞭挞

  在《梦幻龙族2》中,“击败帕丽斯”将获得辉煌荣耀的光环,也只有击败她才会获得最强装备“黑暗套装”作为现阶段最强力也是最难取得的装备,获得它不仅是代表了实力,也是在诠释整个版本正在被勇士们攻略,慢慢就会有更多勇士突破这个极限,成为站在最终帕丽斯平台上的人。


梦幻龙族II

  龙塔被分为3个阶段,共150层挑战,每一层都会出现守关BOSS,在通过50层以后则与帕丽斯的分身进行战斗,只有完成所有层数的挑战才会获得与最终BOSS帕丽斯的战斗机会。

  关于《梦幻龙族II》,你应该知道的几件事:

  1、《梦幻龙族II》是一款萌系画风的3D横版格斗网游;

  2、次世代超频画质:独创探索(Discovery)3D引擎,画面革新;

  3、36种进阶转职:突破局限,选择更多;

  4、街机连招系统:自由连击,连招更爽;

  5、复合型宠物系统:坐骑、战宠、宠物合三为一;

  6、黄金十二宫特色副本:黄金圣衣爆发终极小宇宙。

上一篇:每周一show 《梦幻龙族II》最新时装大展 下一篇:耀点爆炸《梦幻龙族II》时装史诗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