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我箭就是你箭梦幻龙族II恶魔猎手强势出击

发表时间:2013-01-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恶魔猎手是梦幻龙族II中一个强势职业,从平庸无奇的追猎者逆转而来,当玩家进行三转之时,那些平庸无奇已然烟消云散,成为远程攻击的专家,可以完成无法逾越的任务主角之一。

 

 图片1(远程发炮)

  恶魔猎手一个很久以前就与黑暗力量签下契约之人,要用自己混乱的力量与敌人对抗到底。他不是一个肉盾型的职业,拥有良好的闪避能力使他可以承受更多的攻击,这就是他的优势所在,同时选择恶魔猎手的玩家同样是拥有强大的操作能力和灵活的头脑。

  

图片2(贴脸三连射)

  恶魔猎手虽然现在还不能被大家认同,因为他的力量来自黑暗势力,但是恶魔猎手是绝对站在正义一方的英雄,他们不怕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与议论,义无反顾的固守在梦龙大陆中,保护梦龙大陆的居民不受侵袭。

  

图片3(可观的暴击伤害)

  在这个新的版本中成就了一个神一样的职业那就是恶魔猎手,他们带领勇士进入奇幻的异世界去参加更多战争,树立自己在梦龙大陆的主导地位,现在他们不仅成为了领军人物,同时也是讨伐队伍中的中坚力量,不可或缺的角色。

  

图片4(看哪个骷髅的累人表情)

  一起进入全新的《梦幻龙族II异世界》的奇幻穿越季吧,来次疯狂的街头格斗之旅

上一篇:《梦幻龙族2》新版角色卡片对应属性表 下一篇:危机的世界梦幻龙族II大祭司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