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危机的世界梦幻龙族II大祭司的请求

发表时间:2013-01-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在风之港口的右下方突然出现了一个黑色时空裂缝,这条裂缝穿越了时空连接了一个名叫仙境的奇异世界,据说穿过裂缝可以到达吉芬村落,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全新物品和强大的副本,各位勇士准备好提前进入这个未知的世界了吗!

  图片1(飞向胜利)

  在仙境世界里认真负责的卡普拉三姐妹在出现在里面,记得要好好想他们学习在异世界所需要的技能哦,一定要认真完成他们所托付的任务,完成任务会获得非常肥厚的奖励。

 

 图片2(激烈的战斗场面)

  在兽人领域副本门口的大祭司会请求你击败兽人领袖,完成她给与的任务后会获得可观的经验奖励和装备奖励哦,这是勇士们在仙境世界中第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兽人领域分为8个部分,每个部分都会出现不同的怪物,天使波利、哥布林、兽人战士、兽人英雄等等,给闯关的勇士制造层层困难。当副本通关后勇士们可以获得装备或金钱的奖励,其中包括兽人英雄的头盔、兽人英雄的项链、兽人英雄的戒指等等,不仅如此,副本结束把大祭司的请求完成后还会获得稀有蓝色宝石。

  

图片3(兽人领域入口处)

  蓝色宝石是进入克雷斯特汉姆的必需品,在克雷斯特中蕴藏了强大的敌人“黑暗之王”这就是大祭司的第二个请求,击败“黑暗之王”拾取它的披风并带回给她。这个艰巨的任务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这时候就需要好朋友一起来帮忙解决困难完成大祭司的最终请求。获得仙境的称号。

 

 图片4(击败黑暗之王获得披风咯)

  一起进入全新的《梦幻龙族II异世界》的奇幻穿越季吧,来次疯狂的街头格斗之旅。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领取绝版宠物:http://ml.9hgame.yzz.cn/s/qqqm/

  《梦幻龙族II》激萌搞怪,转个痛快:http://ml.9hgame.yzz.cn/s/zccj/

上一篇:我箭就是你箭梦幻龙族II恶魔猎手强势出击 下一篇:【攻略加点】新版祭祀59级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