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梦幻龙族II》2月4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3-02-03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梦幻龙族II》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2月4日8:0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时间预计为4小时,至12:00结束。届时将关闭所有服务器,请玩家在8点前提前下线,以免个人财产受到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将无法登录游戏,还请玩家相互转告。如维护期间突发不可预计问题,开机时间将顺延,届时请玩家关注官网公告及官方论坛客服版的延时公告。

  注意:

  此次例行维护结束后将会进行一个版本的小更新,而更新补丁包我们会后续进行放出。还请大家敬请期待喔~!

  对于维护期间无法登录游戏给玩家带来的不便,还请玩家谅解,望广大玩家耐心等候。再次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及鼓励!

相关资讯:
RO硬币免费换时装 梦幻龙族神龙蛋秘密
深陷沼泽之地《梦幻龙族II》露水营地探秘
【暴击】计算敏捷,致命一击,暴击,影响
《梦幻龙族II》 2月4日例行维护结束公告
【42分过灵魂F7建法】
【攻略加点】新版魔导师59级加点
梦幻龙族2 召唤师加点己见
【暴击】计算敏捷,致命一击,暴击,影响
上一篇:RO硬币免费换时装《梦幻龙族II》神龙蛋的秘密 下一篇:《梦幻龙族II》 2月4日例行维护结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