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金字塔的神秘礼物《梦幻龙族II》蛇年法老装登场

发表时间:2013-02-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神秘的金字塔、诡异的法老王在中国蛇年春节期间进驻《梦幻龙族II》中,整体大红的配色,大盖帽上盘踞着邪恶的眼镜蛇,这一番神秘的形象在“庆蛇年时装”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上冰火双翅俨然一副居高临下的王者风范。

 

 图片1(萌爱法老王时装)

  蛇年到来之际为体验春节气氛,官方特别奉献推出“庆新春蛇年新时装”,这套时装按照埃及法老王身着服饰打造,属于“白富美、高富帅”专用。它不仅拥有超酷的外表,而且还隐藏着让人咋舌的属性,可以满足《梦幻龙族II》中所有职业的需求,移动速度、暴击伤害、血上限、蓝上限统统不是问题,只要穿上这套时装马上会让你脱胎换骨成为人中之“蛇”。

  

图片2(新春的喜悦)

  这个新年不一般,蛇年春节时《梦幻龙族II》的第一个春节,在玩家看来从这个节日开始就可以承认这个游戏的年龄了,现在玩家们可以说《梦幻龙族II》一岁啦,虽然还有些许问题需要解决,但是只要在游戏中我们无时无刻都能体会到梦龙在努力的感觉,为了给所有玩家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相信《梦幻龙族II》会做的更好。

  

图片3(一起来放烟火吧)

  春节期间活动不断、奖励不断、靓装不断。全新翅膀、史诗坐骑只送不卖,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梦幻龙族II》中,成为龙之大陆的勇士吧!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上一篇:甜蜜兔兔幸福每一天、日系校服风靡风之大陆 下一篇:闪花氪金狗眼 《梦幻龙族II》画面提升极效抢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