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闪花氪金狗眼 《梦幻龙族II》画面提升极效抢鲜

发表时间:2013-02-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梦幻龙族II》从封测到不删档内测经历了3个多月的洗礼,得到了众多萌爱系玩家的认同。对于游戏细腻的画面风格,呈现到位的3D细节还有充满暴力美学的打击感与爆屏效果都给予了肯定。在梦龙II中追忆美好童年,重遇心动爱恋的故事情节中,韩国画师以他们精湛的技艺为玩家们展现了一幅幅童话般的仙境,他们以动漫的分镜画法和优美的色调,将梦龙II的每一个CG质量的过场动画、每一段职业背景故事、每一处细腻精致的场景都如同童话仙境一般的表现给了玩家。

 

 图片1(羽翼的细节很好很强大)

  《梦幻龙族II》是由韩国公司Gravity悉心研发四年的顶级格斗游戏,以各种搞怪、Q萌风格赢得了众多年轻女性玩家的青睐,在现有游戏中成为女性玩家比例最高的游戏之一。韩国众多游戏公司画师都对《梦幻龙族II》进行了大规模的试玩及画风点评,玩家反馈成绩优异,在对梦龙II中场景与人物画风方面的点评是:“细腻程度前所未有”。

 

 图片2(表情帝的逆袭)

  游戏中人物表情清晰可见,如果你把镜头拉至最近就会发现人物的每一个脸部动作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和整体的身体动作中,还在担心和朋友们在一起卖萌的时候对方不知道你是在做什么吗!《梦幻龙族II》中的全新的次世代超频画质,独创探索(Discovery)3D引擎,引领了画面革新和细节表现。

  图片3(来挑战吧)

  《梦幻龙族II》在玩家的鼓励中不断成长,玩家群也在逐日壮大,勇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冲向龙之大陆中厮杀一番吧。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千金征文:http://ml.9hgame.yzz.cn/s/zwhd/

上一篇:金字塔的神秘礼物《梦幻龙族II》蛇年法老装登场 下一篇:银蛇贺岁《梦幻龙族II》抢开年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