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上古恶龙尤迦《梦幻龙族II》君临天下

发表时间:2013-04-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萌爱奇幻风《梦幻龙族II》是韩国Gravity公司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横版街机类网游,以精美的画面和宏大的场景填补现阶段横版3D网游的空缺。临近“阴郁尤迦”袭来之日,梦龙大陆中所有玩家都在抓紧备战,你准备好了吗?随心而变一切尽在梦龙大陆之中。

尤迦形态

  神龙王第二卫队队长未能继位成为新一任的王而倒戈成为敌人,亲率第二卫队攻城拔寨但是并未取得成为神龙王必须的五个神器。五大神器被神龙送往梦龙大陆,被五个凡人接受并成功融合,便成为了保护梦龙大陆的五种强大元素。在人间获得了铁之精灵庇护的巴黎斯欺骗了备受黑暗侵袭的尤迦,坦言给予我无限的活力就会释放尤迦,在获得力量后巴黎斯并未遵守诺言。为此“尤迦”痛恨人类,并誓死将人类灭绝。

  

第二形态爆发
上一篇:细节决定高潮《梦幻龙族II》激爽格斗再强化 下一篇:潮流运动嵌入《梦幻龙族II》跑酷副本首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