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新闻活动>

潮流运动嵌入《梦幻龙族II》跑酷副本首爆

发表时间:2013-04-0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萌爱奇幻风《梦幻龙族II》是韩国Gravity公司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横版街机类网游,以精美的画面和宏大的场景填补现阶段横版3D网游的空缺。新版本、新玩法,跑酷副本即将进入玩家们视线,当下最流行的运动,最热的游戏玩法。随心而变一切尽在梦龙大陆之中。

  

梦幻龙族最新图片
新款跑车,要不要来一辆!

  《梦幻龙族II》从封测一直到现在内测,不停的用全新的概念、新颖的玩法吸引广大玩家加入这个萌爱的梦龙世界,每次版本的更新不仅仅只是一次例行的维护,梦龙大陆中的勇士们都会发现其中变化,哪怕是一点点的设置改动都会引起勇士间议论并在论坛上发表自己的意见。他们已经把梦龙大陆当做自己第二个家,在这里能得到温暖和快乐。

  

梦幻龙族最新图片
选择障碍症患者,何去何从
上一篇:上古恶龙尤迦《梦幻龙族II》君临天下 下一篇:战争永动机《梦幻龙族II》斗神竞技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