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萌版甘道夫《梦幻龙族II》魔导师群攻show

发表时间:2013-04-12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梦幻龙族II》即将进入全新纪元,无论从玩法模式、生活技能亦或是全新副本,都会给玩家们带来一阵横版格斗的新风潮。人族首领带领着众多高阶魔导师一起保卫梦地,展现高超的群攻伤害能力。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加入到谜一样的大陆中探险吧!点击穿越传送门:http://ml.9hgame.yzz.cn/进入迷幻梦龙世界。

图片1(冰冻结界,魔导第一控制)

  当玩家们真正超脱了魔法的束缚,就可以像甘道夫一样达到想象中的另一个世界,不仅拥有强大的力量而且会更多的结交新的朋友。在梦龙大陆有着像甘道夫一样伟大的魔导师,勇士们竭尽全力的去创造并尝试全新的魔法。

图片2(无限连击爆屏)

相关资讯:
魔王推倒勇者《梦龙II》BOSS尤迦的逆袭
变身?变形!《梦幻龙族II》豪华时装随心选
爱心DIY《梦幻龙族II》巧克力工坊开放
工会战谁与沉浮《梦幻龙族II》工会升级指南
强装达人求败《梦幻龙族II》防御决胜千里
火爆连击 梦幻龙族2首席魔导技能首爆
终结堕落《梦幻龙族II》灵魂祭祀解析
银蛇贺岁《梦幻龙族II》抢开年利是
上一篇:精灵族仙境《梦幻龙族II》新版新场景曝光 下一篇:魔王推倒勇者《梦幻龙族II》BOSS尤迦的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