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魔王推倒勇者《梦幻龙族II》BOSS尤迦的逆袭

发表时间:2013-04-1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邪恶龙王“尤迦”即将登陆梦龙大陆,这次会给梦龙大陆带来怎样的巨变,我们拭目以待。《梦幻龙族II》即将进入全新纪元,无论从玩法模式、生活技能亦或是全新副本,都会给玩家们带来一阵横版格斗的新风潮。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加入到谜一样的大陆中探险吧!点击穿越传送门:http://ml.9hgame.yzz.cn/进入迷幻梦龙世界。

图片1(全新的晃动闪躲)

  在众多玩家朝思暮想的新版本中,“尤迦”成为了众多勇士前进道路中的梦魇,无论是从前期所爆出的技能组图,还是通过龙体本身和整体BOSS房间的大小,都是足以说明“尤迦”是一个需要血拼的对象。

图片2(不惧怕反嗤的攻击)

上一篇:萌版甘道夫《梦幻龙族II》魔导师群攻show 下一篇:空间穿梭神器《梦幻龙族II》独创坐骑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