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新闻活动>

《梦幻龙族II》劲爆双子星职业开放

发表时间:2013-04-1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一个版本一个神,这句话在很多网游上都被广泛流传。一些特定的职业在版本更新略有加强同样会有另一些被削弱,这样在游戏的过程中就可以多方面的去体验游戏乐趣,把自己打造成全职业高端玩家。韩国公司Gravity在游戏中最后加入了龙族职业并继续了梦龙的故事背景和救世主的到来。在版本初期龙族职业都很弱势,但是当装备和手法都熟悉了以后就会发现龙族绝对与众不同。

  

龙族战士登场

  《梦幻龙族II》拥有全新的跟随战斗一人双操的职业,龙族“孪生斗士”他们拥有与生俱来的战斗精神,此职业需一人同时操作两个人物的动作,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乐趣和多变性,让玩家体验游戏的新元素探索更奇葩的技能组合和连击数。

  

来秀一下腿脚功夫
上一篇:喜哥大战皮卡丘《梦幻龙族II》一宠一生 下一篇:妹子快到碗里来《梦幻龙族II》抠脚大汉陪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