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妹子快到碗里来《梦幻龙族II》抠脚大汉陪你玩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梦龙大陆的“糕富帅”们一定要擦亮你们的双眼,揪出那些抠脚大汉并揭穿他们花言巧语。《梦幻龙族II》中的女玩家与男玩家比率相对均衡,毕竟梦龙大陆中的萌爱形象、唯美的场景会让更多女性玩家进驻,梦龙大陆中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精灵副本”、“农场系统”悉数登场等待玩家一起去攻略。

图片1(抠脚大汉最爱,制服诱惑)

  《梦幻龙族II》作为休闲很版游戏拥有多种玩法,PK、打怪、务农、制造等等,无论从哪个方面入手都能挖掘到乐趣所在。当然游戏中谈情说爱、聊天打屁更是必不可少的,其中不乏抠脚大汉装清纯诱惑勇士们哦,要萌女郎不要抠脚大汉是我们的宗旨。

图片2(卖萌可以有!)

上一篇:《梦幻龙族II》劲爆双子星职业开放 下一篇:斯巴达式血拼《梦幻龙族II》竞技硬汉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