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斯巴达式血拼《梦幻龙族II》竞技硬汉盘点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梦龙的世界无所不能,竞技PK、通关斩BOSS、危难救主、挖矿制造等等,总有一种style适合你。全新的副本与采集锻造系统再次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玩法体验,让自己动手DIY专属装备时装。《梦幻龙族II》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中梦龙工作组将会给广大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斗士最强觉醒技)

  《梦幻龙族II》中斯巴达式的勇者不计其数,不断挑战游戏难度完成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成就与光辉事迹。如果你是一名竞技场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千场“竞技战斗勇士”的称谓,游戏中只要参与并胜利一千场竞技场比赛就会获得光辉事迹并获得超强的属性加成勋章。拥有斯巴达一样的坚韧、勇气、体魄,这就是梦幻大陆中的勇士精神。

  

(竞技场中可以使用的觉醒技)
上一篇:妹子快到碗里来《梦幻龙族II》抠脚大汉陪你玩 下一篇:归园田居 《梦幻龙族II》我的农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