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踏入暮光之城《梦幻龙族II》吸血城探秘

发表时间:2012-12-21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只要地球还在转动就不要相信神马“世界末日”因为那天不会到来,生活在继续,游戏同样在继续。《梦幻龙族II》陪你一起走过这个“世界末日”,在重生世界给予你表现自己的舞台,展示在游戏中对“萌”的定义,秀出个性与所谓“末日”前的时尚选择,大胆尝试在生活中不能实现的梦想。

  (萌妹纸闯地穴)

  全新异族降临梦龙大陆,风起云涌间渗透着危险的气息!《梦幻龙族II》吸血鬼之城揭开神秘的面纱,为勇士们带来更具挑战性的副本和更加激烈、刺激的格斗体验。

  (敢于探险才是王者)

  进入《梦幻龙族II》的奇幻世界,加入讨伐黑龙王的精锐部队,为获得龙之大陆争夺战最终胜利一起努力吧。当玩家30级时会接到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任务,让玩家进入地下墓地与吸血鬼王战斗并获得胜利,这难道是让玩家提前体验末日的感受吗?

  (龙骨样子的BOSS)

  初入地下墓穴,仿佛感到空气中刺骨的阴森,不时还会有冤鬼嚎叫声传入。但是勇士们不会惧怕这些感官的恐惧,毅然向前进发,这里是玩家30级获得经验和练习连击最佳场所,怪物的密集程度很高,连续的打击和屏幕中跳动的连击数字肯定会让你忘记恐惧,而感觉身心舒爽兴奋连连。

  (好运女神)

  《梦幻龙族II》与其他横版游戏不同不再是单纯的横向移动与上下位移,而是全3D的地图背景设置,这使玩家能够完整的体验到利用地图中有利地形来躲避BOSS致命一击的快感。

  (我是音乐人)

  加入《梦幻龙族II》这将是为你准备的冬季暖炉,用一切温暖你游戏的心。

  好玩又搞怪《梦幻龙族II》开放内测邀你一起K个痛快。

相关资讯:
玩的就是开心 《梦幻龙族II》一起来新年舞
永不回头的骑士之路《梦幻龙族II》一路向西
人在塔在《梦幻龙族II》王者之塔副本首曝
末日的考验《梦幻龙族II》岩浆迷宫
黑色21即将降临《梦幻龙族II》接受命运审判
玩的就是开心 《梦幻龙族II》一起来新年舞
新娘扛大刀 《梦幻龙族II》恶搞无极限
萌女T台秀《梦幻龙族II》时装展演
上一篇:玩的就是开心 《梦幻龙族II》一起来新年舞 下一篇:末日的考验《梦幻龙族II》岩浆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