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末日的考验《梦幻龙族II》岩浆迷宫

发表时间:2012-12-21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末日的考验《梦幻龙族II》岩浆迷宫

  天塌地陷,流星雨坠落,这些让人恐惧的画面曾经出现在“2012”电影里,但是玛雅预言的2012年12月21日会出现吗?这只是一个考验,一个应对危机感的考验,在面对天塌地陷时你会在做神马?我想除了已经“登船”的人以外,其他人都会在玩《梦幻龙族II》,因为我们都是“淡定崇尚者”。

  图片1(变身朋克男)

  游戏的乐趣不仅在于丰富的玩法、激烈的对抗,探索与发现同样可以带给我们独特的欣喜,在萌爱横版《梦幻龙族II》中同样隐藏着丰富的小细节,或恶搞或严肃。细节才显真功夫。

  图片2(副本中超萌怪物)

  这里所指的岩浆迷宫就是游戏中为大家所熟知的“火龙巢穴”,简单粗暴的设计、宏大的末日场景,无不淋漓尽显。岩浆池、爆炎流星、火星怪物入侵……难以形容的末日感,今天的这个时候你是不是还在与火焰龙王战斗呢!

相关资讯:
踏入暮光之城《梦幻龙族II》吸血城探秘
玩的就是开心 《梦幻龙族II》一起来新年舞
永不回头的骑士之路《梦幻龙族II》一路向西
《梦幻龙族II》12月24日例行维护时间调整
踏入暮光之城《梦幻龙族II》吸血城探秘
黑色21即将降临《梦幻龙族II》接受命运审判
玩的就是开心 《梦幻龙族II》一起来新年舞
新娘扛大刀 《梦幻龙族II》恶搞无极限
上一篇:踏入暮光之城《梦幻龙族II》吸血城探秘 下一篇:《梦幻龙族II》12月24日例行维护时间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