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传说级坐骑佩克佩克《梦幻龙族II》荣耀登场

发表时间:2013-01-15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传说级坐骑佩克佩克《梦幻龙族II》荣耀登场

  《梦幻龙族II》在新的版本中增加了很多让人意料之外的内容,其中包括了穿越、阻力、时装换新等等,这个版本增加了《梦幻龙族II》的玩家互动及强大的可玩性,同时增加了多种宠物、装备和新鲜玩法。

  图片1(佩克佩克的斑斓羽毛)

  佩克佩克一个对于玩家来说再熟悉不过的名字,在《梦幻龙族II》以新的姿态得到了重生,它们拥有健硕的肌肉,坚硬且巨大的嘴,色彩斑斓的羽毛。骑上它奔跑在仙境中绝对会吸引众多眼球驻足观看的。

  图片2(实用的功能)

  佩克佩克可以成为移动的传送塔,拥有了它就不必满世界去找传送了,当等级提升到20级后就可以学习到瞬间移动技能,这个技能是蓝轰龙的得意技,但是已经绝版的蓝轰龙是不会再发售了,现在玩家可以选择佩克佩克来实现这个移动传送梦。

  图片3(新版乐活,开心一百分)

  1月10号《梦幻龙族II》不删档内侧庆典开始啦!作为一个全新的版本,添加了更多体验和乐趣。快加入我们的奇异世界吧!

  图片4(有谁能陪你1314)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领取绝版宠物:http://ml.9hgame.yzz.cn/s/qqqm/

相关资讯:
喜迎新服双倍活动火热开启
最强十字刺客时装《梦幻龙族II》抗阻次时代
穿越经典回忆《梦幻龙族II》吉芬村落一游
实力新丁勇闯《梦幻龙族II》称霸全服秘籍
喜迎新服双倍活动火热开启
最强十字刺客时装《梦幻龙族II》抗阻次时代
轻松玩转穿越季,畅游仙境异世界
《梦幻龙族II》1月14日例行维护调整公告
上一篇:喜迎新服双倍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实力新丁勇闯《梦幻龙族II》称霸全服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