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实力新丁勇闯《梦幻龙族II》称霸全服秘籍

发表时间:2013-01-15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实力新丁勇闯《梦幻龙族II》称霸全服秘籍

  《梦幻龙族II》最新资料片《梦龙II异世界》在1月10日这天与玩家正式见面了,为了第一时间认识全新的仙境异世界,成为穿越第一人,玩家们争先恐后的融入了梦龙大陆中。

  图片1(第一套时装秀出来的感觉)

  在此同时《梦幻龙族II》为广大玩家开启火爆新服,在维护期间有上百个公会、上万名玩家不断在询问新服开启时间,所有玩家都想要成为第一个进并入开启奇幻穿越之旅的实力新丁。新服名称:电信二区《普隆德拉》和网通一区《格芬村庄》。现在新区的玩家级别已经与老区相差无几,到底谁是最强公会、最强家族、最强新丁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2(穿越第一步)

  职业三转觉醒技、全新地图、异次元穿越之旅,这些令玩家心潮澎湃的游戏新内容依次会在闯关过程中体验,想要成为全服唯一或全服最强需要玩家有着一颗坚强、勇敢的心。努力去贯彻称霸全服的信心!

  图片3(新地图天使波利出没)

  称霸全服,每一个《梦幻龙族II》玩家的梦想,在全新的服务器、全新的版本中秀出真实力,完成称霸大业。

  图片4(第一套勇者装备)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领取绝版宠物:http://ml.9hgame.yzz.cn/s/qqqm/

相关资讯:
传说级坐骑佩克佩克《梦幻龙族II》荣耀登场
喜迎新服双倍活动火热开启
最强十字刺客时装《梦幻龙族II》抗阻次时代
《梦幻龙族II》1月15日维护结束公告
传说级坐骑佩克佩克《梦幻龙族II》荣耀登场
喜迎新服双倍活动火热开启
最强十字刺客时装《梦幻龙族II》抗阻次时代
轻松玩转穿越季,畅游仙境异世界
上一篇:传说级坐骑佩克佩克《梦幻龙族II》荣耀登场 下一篇:《梦幻龙族II》1月15日维护结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