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潮流运动嵌入《梦幻龙族II》跑酷副本首爆

发表时间:2013-04-0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跑酷副本这个全新的设计,如果玩家体验过一些单机跑酷游戏话会对其有所了解,但梦龙大陆的跑酷副本绝对与众不同,不仅仅只是单纯的跑动、跳跃、躲闪,我们在副本中加入了更多有趣的内容,比如像翻越、匍匐、两段躲闪及很多有趣的设计。同时奖励也更为丰厚,经验、金钱甚至跑酷专属时装等等,这些只有在正式开放后,让玩家自己去体验当中的乐趣。

  

梦幻龙族最新图片
镶嵌奖励获得

  当然,这次《梦幻龙族II》的大版本更新加入了农场设计,让玩家们拥有放松、聊天、休息的时间。在农场种玩家们不仅会得到连击的必须药品,还可以获得中高级的宝石镶嵌符,用于镶嵌在武器装备中,达到一些特有的效果。

  

梦幻龙族最新图片
农场的婆婆好邪恶额
上一篇:上古恶龙尤迦《梦幻龙族II》君临天下 下一篇:战争永动机《梦幻龙族II》斗神竞技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