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龙族2>资讯活动>

空间穿梭神器《梦幻龙族II》独创坐骑传送

发表时间:2013-04-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蓝轰龙”是梦龙大陆中第一款座宠,彪悍的外形,强大的移动技能支持,开启了横版游戏座宠的先河,是梦龙大陆开启者的象征、耍帅扮酷的首选。在于强大的黑暗系法师战斗过后,风之港口的某处出现了一道黑色裂隙,这是通往仙境的时空隧道,梦龙勇士的冒险精神让他们踏入了未知的世界并结识的更多朋友, “波力波利”第一个与梦龙勇士携手宠物,它们愿与梦龙勇士一起战斗击败“黑暗之王”。

  

超强凤凰在这里

  《梦幻龙族II》在不断发展创新的时候,吸引到了“天外来客”的关注,他们派来汽车人来到这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中。每次他们的出现都会平息各种各样的战争或是棘手的事件,梦龙大陆即将要发生什么巨变么,勇士们做好准备迎击。

  

绝版“蓝轰龙”复活

  在这全新的一年里,勇士们会经历更多挑战和磨难。同时《梦幻龙族II》也会为广大梦龙爱好者准备更多新鲜有趣的新玩法与新副本。

上一篇:魔王推倒勇者《梦幻龙族II》BOSS尤迦的逆袭 下一篇:刺客信条《梦幻龙族II》跑酷副本对决